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楊丞琳闖水劫 憋氣缸中玩命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楊丞琳闖水劫 憋氣缸中玩命
Dec 15th 2012, 20:26

記者陳慧玲/香港報導

楊丞琳出道滿12年,自認在大家的眼光中長大,為了證明自己是有料藝人,這次到香港紅館開唱卯力一拚,儘管開唱前在台北拜拜被廟裡師父提醒:「妳會有『水關』(劫數),要小心。」但她仍為了演出效果,在唱完安可曲後潛入大水缸中,象徵從絢爛掌聲中回到無聲世界,那一刻,台下粉絲大哭,楊丞琳也說:「我聽到大家鼓勵的吶喊!」

出水泳裝 笑稱最大尺度

「為愛啟丞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紅館繼續第2場演出,安可時,楊丞琳除了以鋼琴自彈自唱讓她爆紅的「曖昧」,最大高潮是,唱完「自作自受」,她整個人沉入水缸中,憋氣20秒,再起身時,外罩透明薄紗裙已脫掉,只剩高衩泳裝,她說:「這是我人生中最大尺度了,但我知道大家不是用有色眼光看我,而是鼓勵的吶喊,我終於能體會為何有人可以在水中落淚。」

找大型水缸一波三折

事實上,這場深入水缸橋段有所波折,當初鎖定水容量可達2噸的大型水缸,但紅館考量安全理由不准,直到前天首場演出早上才找到曾是太陽馬戲團表演留下的水缸,花3萬港幣(約11萬2500台幣)買下,讓楊丞琳有了完美演出。

小豬當嘉賓 回報10次情

昨晚嘉賓是「小豬」羅志祥,過去楊丞琳曾當過小豬10次嘉賓,昨晚算是小豬首度回報她當嘉賓合唱「王見王」,小豬知道楊丞琳這次又倒吊又入水缸,開玩笑說:「是在跟我宣戰嗎?一定要玩那麼硬。」楊丞琳則用自己的歌曲開玩笑說:「小豬是我『膩(匿)名的朋友』,很膩的膩!」

楊丞琳造型多變,其中一套宮廷裝暗藏玄機,演唱「左邊」時竟從原本的大蓬長裙縮短成膝上短裙,令歌迷驚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